•  
  •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材资料教材资料
ARM认证工程师
 

 

内容提要

 

      本书是针对ARM AAE考试认证编写的,旨在为对参加AAE认证考试的读者提供有益的帮助,对汇编语言和c语言的程序员提供有用的信息。

本书分为ARM认证工程师学习指南和Cortex-A系列程序员指南两部分。在ARM认证工程师学习指南部分给出了AAE认证考试的要点及其要求掌握的程度;在Cortcx-A系列程序员指南部分对第1部分给出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论述,内容涵盖:ARM简介,ARM体系结构和处理器,工具、操作系统和开发板,ARM寄存器、模式和指令集,汇编语言简介,ARM/Thumb的统一汇编,浮点,NEON简介,高速缓存,内存管理单元,内存访问排序,异常处理,中断处理,其他异常处理程序,引导代码,移植,应用程序二进制接口,性能分析,优化运行在ARM处理器的代码,编写NEON代码,多重处理器简介,SMP架构考虑,并行软件,并行软件的问题,电源管理,安全性,虚拟化,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