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开展新一轮合作协议协商
 

   2015年212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组织业务副总裁Craig Killough先生一行。陆明副局长对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逾15年的友好合作给予了肯定。回顾过去,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在各行各业关注支持项目管理的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管理在中国取得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带动了一批大型企业的组织管理变革,为国家信息通讯、环保、能源等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培养了一批具有项目管理战略眼光的国际化人才,助推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培训中心柳忠三主任、郑杰副主任与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组织业务副总裁Craig Killough先生、全球财务及行政副总裁John Doyle先生及PMI(中国)总经理陈永涛先生等在北京就双方继续开展合作并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有关事宜进行友好磋商。此次谈判主要针对2015年即将签署的新协议进行沟通,结合实施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情况进行探讨。今年重新签署合作协议将是未来三年合作的一个新基点,双方均表示将珍惜共同搭建的坚实合作基础,力争在下一个合作周期内让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中心项目部、综合部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见并参与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