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国际注册财务管理师(CIFM)资格认证
 

     日前,由国际认证协会主办,宏博讯达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注册财务管理师(CIFM)及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职业资格认证第十二期培训班”在成都沃特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行业企业的高端财务管理人士集聚一堂,聆听资深财务管理专家精彩授课,共同探讨高端财务管理热点问题。

  为帮助国内企业财务中高层管理者进一步创新财务管理理念、更新财务管理知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促进企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宏博讯达教育机构将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循环滚动举办培训班,希望借助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的培训课程,帮助企业财务管理者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以满足企业发展对财务管理人员具备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班,两位主讲专家分别从企业融资操作实务、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企业筹资与资本结构、企业税收筹划、企业涉税风险规避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企业财务管理的关键环节与手段。培训过程中,通过真实案例结合理论讲解,帮助学员们充分理解并掌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课后,学员们对培训课程反映良好,均表示参加本次课程学习受益非浅。